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朝天团区委

30名青年志愿者圆满完成“中国农业公园与休闲旅游康养产业发展论坛”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04 09:15:21  来源:本网  点击量:266

 

(图为:培训志愿者)

6月23日至25日,中国农业公园与休闲旅游康养产业发展论坛”在曾家山森林管理所隆重开幕。为确保论坛会议顺利进行,提供更优质的后勤服务,团区委组织30名青年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

 

(图为:礼仪志愿者随车服务)

本次活动志愿者主要从事来宾引导、随车服务、参观现场服务、会场服务等工作。会议前,团区委组织志愿者进行跟车服务的礼仪、待人接物专题培训,并对负责后勤安全保障的志愿者进行紧急安全事件讲解,让志愿者更加明确和熟悉自己的工作内容和职能职责,有效提升了志愿者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志愿者们充分展现了朝天青年青春洋溢、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热情周到的服务受到了参会嘉宾的一致好评。

  (供稿人:王潞 审稿人:王玉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