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利州中学团委

民盟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到市利州中学调研

发布时间:2017-06-28 09:49:05  来源:本网  点击量:6

近日,民盟四川省委教育工委主任李化树一行来到广元市利州中学,对学校教育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教育局副局长谢正臣、市教育技术装备所所长何高远、民盟广元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何炜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市利州中学校长苏永生对学校信息化建设的整体规划与实施情况介绍,深入学校智慧课堂、创客空间、川北非遗传习基地,通过现场观察、问卷调查与走访询问等形式,对学校运用信息技术推动课堂教学改革、信息化建设经费投入、信息化建设的人力资源配置、教师能力素养跟进培训以及师生们的反响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调研组认为,利州中学高度重视教育现代化建设,通过统筹设计教育信息化建设项目,着力打造信息化研习基地,工作主动,理念先进,效果显著。建议学校进一步加强师资力量同步培训,努力运用信息技术来改进教育教学效果,在信息技术的应用上探索出一些新的模式和可以推广的经验。

据了解,调研组还将在我市另外五所学校展开调研。

 

(供稿: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