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四川信息学院团委

“青马工程”高校行—— 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分享活动(川信职院站)

发布时间:2017-06-21 10:29:06  来源:本网  点击量:367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提高新形势下做好共青团工作的能力水平。620日下午2点在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学术交流中心举行“青马工程”高校行——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分享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四川省首届优秀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班学员,西南石油大学-石油与天然气工程2016级博士在读,硕士留学于加拿大Rrgina大学,西南石油大学校博士生会主席李骏为同学们做了分享。川信职院各系团总支书记、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分享活动,学院团委书记粟杰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进行中

 

奏唱团歌

一首团歌拉开了本次分享会的帷幕,随后李骏围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主题、深入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入了解过去五年全省各项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领会未来五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部署、迎接机遇和挑战积极投身治蜀兴川的伟大实践等五个方面对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分享,详细介绍了治蜀兴川总体方略和“一个愿景”“两个跨越”“三大发展战略”,并结合亲身经历谈了体会。并号召同学们要做一名有担当的当代青年,做青年引领者、青年引领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

李骏做分享

 

川信职院学生代表文宇佳做分享

在李骏分享结束后,川信职院学生代表文宇佳进行分享。他表示立足于当代大学生,我们要把党代会精神与“一学一做”相结合,引领同学要争当 “六有”大学生。围绕四维工作格局、四个意识,开展好学生干部工作。

 _DSC0721.jpg

合影留恋

最后,学院团委书记粟杰为本次分享会做了总结。他提出了两个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凝聚青年力量,做有担当、有理想的新时代青年;二是希望同学们明确自身的发展方向,积极投身到返乡创业的大潮中去。此次大会使广大团员青年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投稿:川信职院信息工程系 审核人:粟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