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团市委圆满完成“低碳发展与生态康养旅游名市建设(中国·广元)国际论坛”​志愿服务任务

发布时间:2017-06-20 16:18:08  来源:本网  点击量:2443

6月13日至14日,低碳发展与生态康养旅游名市建设(中国·广元)国际论坛在广元万达嘉华酒店隆重开幕。团市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参与论坛志愿服务。

本次论坛志愿者主要从事跟车服务、来宾引导、同声传译耳机的收发、随行翻译等工作。会议前,团市委组织志愿者进行专题培训,对工作内容和职能职责进行专题培训,让志愿者更加明确和熟悉自己的工作,有效提升了青年志愿者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

志愿者们优雅靓丽的身影和热情周到的服务,充分展现了广元青年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热情好客的良好风貌,成为此次会议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受到了市委市政府和来自国际、国内参会嘉宾的一致好评。 

 

(志愿者会场引导)

 

(礼仪志愿者会场合影)

 

(志愿者跟车志愿服务)

 

(志愿者一对一随行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