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广元监狱团委

广元监狱团委组织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14 09:35:30  来源:本网  点击量:7

生命呼唤血液,爱心需要奉献。在第14个世界献血者日到来之际,广元监狱团委向全狱民警职工发出义务献血倡议:履行公民义务,彰显监狱民警职工自身价值,捐一份热血,献一片爱心。倡议发出后,得到了广大监狱民警职工的积极响应。

1.1.jpg 

 

1.2.jpg 

6月13日,虽下起了沥沥小雨,但丝毫没有阻挡民警职工献血的热情。大家纷纷来到监狱献血点,积极加入到义务献血队伍中来。在献血现场,工作人员向大家讲解了献血的益处和基本常识,民警职工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填表格、采血样、做体检,经检查符合献血条件后,大家有序到献血车等候献血,200cc、300cc、400cc……汇聚的是献血者浓浓的爱心。献血后,工作人员耐心地向献血者讲解了注意事项,并发放了献血证和纪念品。献血者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体现的是提升自我的价值和对社会的责任感,每个人都应该积极作表率、做奉献、献爱心。此次活动,共有83名民警职工参加义务献血,献血量共计28400cc,充分展示了广元监狱良好的社会形象和社会责任感。

1.3.jpg 

 

1.4.jpg 

点点滴滴热血浓,人道博爱处处情。监狱民警职工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今年义务献血者日主题:我能做什么?献血,现在献血,经常献血。

今后,监狱团委将定期组织开展义务献血等公益活动,让“奉献、友爱、进步、互助”的志愿精神在监狱不断发扬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