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团市委“青春扶贫手拉手 奔康路上一起走”—广元青年创业沙龙

发布时间:2017-06-13 15:24:15  来源:本网  点击量:334

(青创办  杨新宇)

6月7日晚,团市委青创办联合苴国里创业大街举办“青春扶贫手拉手奔康路上一起走”—广元青年创业沙龙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广元市创业导师的积极作用,为创业青年们提供诚信意识、创业融资、解答创业难题等相关的指导服务。

广元市SYE创业导师成员李洪元(广元万贯机电城执行董事)、周椿鸿(广元物美超市总经理)、王澳辉(四川易迈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世尚(广元七绝营销公司总经理)以及苴国里创业大街负责人涂元恒作为分享嘉宾,分别从创业政策、品牌创立及营销、团队建设、风险规避等多个方面,分享了各自的创业经历,并就青年创业者在创业路上遇到的各种问题和瓶颈进行了解答和指导,此次活动共吸引了全市40多名创业青年参加。

据悉共青团广元市委通过此次沙龙活动,将常态化定期开展具有实效性、针对性、指导性不同主题的青年创新创业沙龙活动。此次活动也是众多创业活动当中一个版块,通过“面对面解疑难、点对点助发展”的方式,使创业青年深刻理解党委、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支持,充分把握当前形势,促进他们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本次活动得到了创业导师、创业青年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团市委还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导师服务活动,为更多创业青年和创业导师搭建沟通平台和服务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