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团市委召开2017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6-12 17:46:52  来源:本网  点击量:477

 6月5日,团市委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团市委书记权君、副书记黄燕,团市委党组成员、市关工委办公室主任杜爽,各县(区)、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广元中学团委负责同志以及团市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共青团广元市委改革方案》(讨论稿)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团市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就“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网上共青团”建设、共青团改革、助力脱贫攻坚、青年就业创业和志愿服务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团市委副书记黄燕同志就分管工作作了重点强调。

 最后,团市委书记权君同志对做好下半年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咬定目标任务“不迷茫”。紧紧围绕年度目标指标,细化工作任务,强化工作责任,凝聚工作合力,确保工作实效。二要狠抓工作落实“不松劲”。坚持“说了就算、定了就干、干就干好”的作风,围绕重点难点工作强化执行,久久为功,确保工作落实落地。三要强化统筹协调“不散光”。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注重统筹推进,坚持党建带团建思路,整合各类资源推动全市共青团工作。四要深化作风建设“不懈怠”。各级团干部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发扬艰苦奋斗精神,锤炼良好工作作风,密切联系广大青年,做党政放心和青年满意的团干部。



  (供稿人;共青团广元市委办公室 赵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