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朝天团区委

朝天团区委组织全体团干部观看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直播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7-05-24 17:36:52  来源:本网  点击量:319

为及时了解、领会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更好的推进党带领团、团紧跟党的工作,5月24日,团区委通过视频电视直播方式,第一时间收听收看了开幕式盛况。团区委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王东明代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紧密结合起来,贯彻和领悟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全面准确地学习领会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会后,团区委坚持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结合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青年党员干部“学思践悟”,抓好抓实脱贫攻坚、青春扶贫等工作。努力打造“青年身边的共青团”,扎实开展“问计于基层、问需于青年、问效于社会”和“两深入、四同、一带头”,抓好党代会精神的宣传工作,利用报纸、朝天青年网站、微信微博、青年之声平台、1+100团干部联系青年系统引导舆论,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

(供稿人:王潞 审稿人:乔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