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剑阁团县委

剑阁团县委开展“践行一学一做精神 争做优秀共青团员”主题团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3 16:54:34  来源:本网  点击量:46

IMG_0836_副本.jpg

为巩固拓展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这一根本目标,增强团员先进性和光荣感,教育引导广大团员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强化组织意识和组织纪律,更好地听党话、跟党走,培养消防官兵的奉献精神,结合共青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近日,团县委副书记杜悦深入所联系重点团支部剑阁县消防大队翠云大道中队团支部开展“践行一学一做精神 争做优秀共青团员”学习教育主题团课翠云大道中队全体消防官兵参加团课。

IMG_0852_副本.jpg

团课中,团县委副书记杜悦同志分别从“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背景和意义、准确认识什么才是合格共青团员、如何做到一名合格共青团员三个方面与消防官兵进行了交流学习。并结合消防官兵的自身特点,讲述了青年战士的主要责任和义务。团课中强调要自觉把个人理想、人生追求、成长进步与消防事业紧紧联系在一起,增强主人翁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处处维护好消防部队的良好形象,用自己的行动为消防事业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要以高度的职业责任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工作紧迫感,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全心全意的敬业精神和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从细微处入手,专注每一个细节,干好每一项工作,争做消防事业链条上的一刻螺丝钉,甘做铺路石,无私奉献,努力实现自我价值。

IMG_0872_副本.jpg

团课结束后,团县委副书记杜悦同志带领全体团员青年重温入团誓词。

撰稿:杨溶    审稿: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