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剑阁团县委

共青团剑阁县委组织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17-05-23 16:45:33  来源:本网  点击量:291

   为认真贯彻落实“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大力推进从严治团,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以良好的风貌和积极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近日,团县委书记雍松涛同志深入所联系团支部剑阁县公安局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团课。县公安局政委何福华、公安局政治处副主任、团委书记母伟以及公安局全体团员青年干警参加团课学习。

IMG_5429_副本.jpg

团课中,团县委书记雍松涛同志分别就对公安工作的认识,对民警的印象,面对当前形势团员青年如何践行“一学一做”等方面与在座的团员青年干警进行了沟通交流。一是坚定理想信念,要高举团旗跟党走;二是要练就过硬本领,要热爱公安岗位;三是要勇于创新创造,敢于打破传统思维,提高工作效率,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四是锤炼高尚的品格,对党忠诚,严于律己,对人真诚;五是敢于负责担当,对公安事业要有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遇到问题不逃避,关键时刻敢于“亮剑”。他希望全体公安干警从自身做起,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利益观,对个人名利始终保持淡泊之心,对党纪国法始终保持敬畏之心,自觉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严格执行从严治警的纪律要求,做到一身正气、一尘不染,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永葆共产党人的革命本色和人民警察的高尚情操。

IMG_0091_副本.jpg

    课堂交流时,大家纷纷表示:听了这堂主题团课后感触很深,受益匪浅,进一步坚定了高举团旗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同时激发了内心干事创业的激情斗志。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继续大力弘扬和继承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坚定信心、扎实工作,为积极建成国内外康养旅游名县和剑门关市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撰稿:杨溶     审稿: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