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广旺集团团委

广旺集团陈生庚被表彰为“全国煤炭行业优秀共青团员”

发布时间:2017-05-22 11:17:23  来源:本网  点击量:383

日前获悉,广旺集团石洞沟煤业陈生庚被表彰为“全国煤炭行业优秀共青团员”。

陈生庚,男,汉族,生于1990年8月,现年27岁,四川旺苍人,中共党员,大专学历,采矿助理工程师,2011年8月参加工作,现为广旺公司石洞沟煤业生产技术部科员。

参加工作以来,陈生庚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勤学苦干提升能力,练就成为了生产管理上的多面手和技术创新中的主力军,先后参与完成川煤集团及广旺公司多项重点科技项目的研究,完成10余项小改小革,开展31121回采工作面RZ25-1016新型柔掩支架选型、升级及运输巷沿空护巷技术,为公司节约成本100多万元,主动请缨解决了31321(西)采煤工作面ZRY24/34型液压掩护支架安装等20余个生产难题,参与完成的《一种矿用安全柔性挡车器》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2011年以来,先后多次荣获广旺公司生产技术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团干、优秀青安岗员等荣誉称号。(谭小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