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剑阁团县委

剑阁青年志愿者倾情服务第七届蜀道文化旅游节

发布时间:2017-05-19 17:01:26  来源:本网  点击量:1601

IMG_1599_副本11.jpg

5月15-19日,以“弘扬千年蜀道文化  建设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为主题的第七届蜀道文化旅游节在剑阁举行。期间举办了开幕式、文化扶贫专场文艺晚会、第六届全国自驾车旅游发展峰会、旅游项目招商推介会、返乡创业大会等多项配套活动。为切实做好本届文旅节志愿服务工作,团县委分别从全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选拔了50名形象气质佳,协调、沟通能力强的优秀青年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IMG_1679_副本.jpg

本次文旅节志愿服务集中在专场扶贫晚会现场、开幕式现场、景区旅游考察沿线、美食品鉴会现场和返乡创业大会等地开展。50名青年志愿者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满怀热情、积极主动、文明微笑、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投入到礼仪接待、线路指引、跟车服务、维护秩序、便民服务、文明引导等志愿服务工作中,用热情、大方、细心、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参会领导与嘉宾的高度赞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国内外朋友充分展示了青年志愿者这一“城市名片”和剑阁青年热情、文明、可爱的良好形象。

IMG_7634_副本.jpg

共青团剑阁县委从5月初就开始筹备第七届蜀道文化旅游节志愿服务工作,经过认真筛选、严格审核,成立了第七届蜀道文化旅游节青年志愿服务队。针对性地开展了文化旅游、剑阁县风土人情和安全知识培训,经过一遍遍的实地演练,青年志愿者很快进入工作角色,并圆满完成了第七届蜀道文化旅游节各项志愿服务任务。下一步,团县委将认真总结工作经验,进一步加大对青年志愿者人才库的建立及培养力度,通过线上、线下等渠道组织社会化招募,建立一支最具有战斗力的青年力量,为服务党政中心,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撰稿:杨溶      审稿:雍松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