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广旺集团团委

广旺集团总医院第二次团代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5-19 10:46:05  来源:本网  点击量:1633

5月17日,共青团广旺公司总医院召开了第二次代表大会。广旺公司团委副书记谭小刚,该院党委书记周芸玲,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军以及院党群部门等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严格按照相关程序,明确了团委候选人,听取并审议了上一届团委工作报告。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丁艺、白剑锋、李尚丰、姚顺、胥小曼、赵霞、胡博文(按姓氏笔划为序)等七名同志组成的第二届医院团委会。

会议要求:一是团委工作要围绕中心,加强组织建设,增强年青人的凝聚力和归宿感。引导团委青年,加强理论调研,要有服务意识,围绕医院文化开展工作,团员青年要修身养德,发挥聪明才智;二是加强思想建设,提高年青人的思想认识。要有坚定地信念,树立核心价值观,加强学习,不断实践。三是要有主人翁精神,我们的每一份付出都将汇聚成力量,奉献出青春与汗水,谱写辉煌的篇章。

大会按照既定议程完成了各项议程,在振奋的团歌声中胜利闭幕。(胥小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