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青川团县委

青川团县委看望慰问贫困学生

发布时间:2017-05-18 09:44:29  来源:本网  点击量:464

近日,团县委看望慰问了贫困学生张丽琼,给她送去了伍佰元现金和文具,带去了团的温暖和关心。

张丽琼是前进乡大坪村人,就读于乔庄镇中心小学六年级,父亲因车祸成为了植物人,母亲负责在家照料、并在附近以打零工谋生,家庭面临严重困难。

座谈中,团县委副书记王燕红同张丽琼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了她的身体健康状况、学习情况,鼓励她要好好学习、坚强勇敢、自信乐观。这次慰问,不仅给贫困学生带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鼓励,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的温暖。

在此,我们热切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一片爱心,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让迷惘无助的孩子看到生活的希望,鼓起奋发的勇气,扬起起航的风帆!

QQ截图20170518094334.jpg


(供稿人:王秋    审核人:王燕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