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朝天团区委

朝天团区委到平溪乡实地走访慰问创业青年

发布时间:2017-05-17 17:41:14  来源:本网  点击量:47


为更好地传递社会各界对创业青年的支持与问候,助力青年追逐梦想,实现梦想,鼓励青年返乡创业。5月16日,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项目指导处处长张燕红、团区委书记王玉勤一行到平溪乡实地走访慰问当地创业青年。

走访期间,张燕红实地参观了平溪乡优秀创业青年严永长香菇培育大棚,详细了解了香菇菌种棒和香菇的生长情况,并咨询了香菇的种植原材料、销售渠道、市场价额等,询问在创业过程中所遇见的困难和需要的帮助,认真记录下青年在创业期间亟待解决的创业难题,并与创业青年探寻创业路上各种难题的解决方案。团区委书记王玉勤就共青团对创业青年助力帮扶政策讲解,着重介绍了四川青年创业促进计划(简称SYE)。据悉,团区委将进一步总结帮扶经验,完善青年创业服务体系,积极协调有关部门,争取财政项目更好的扶持青年创业人才,形成政府引领,团组织帮助,社会各界支持的青年创业的良好氛围。

(供稿人:王潞 审稿人:王玉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