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机关党建

展青春新活力 聚团队新合力

发布时间:2017-05-17 16:27:36  来源:本网  点击量:3

——市委办青工委组织开展迎“五四”团队拓展活动

     

为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充分展现市委办公室系统青年干部健康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4月28日上午,市委办青工委组织办公室系统50余名青年干部开展“展青春新活力聚团队新合力”户外拓展活动。

此次活动以团队合作体验为主。培训教练首先以团队精神为引导,举行了“弘扬五四精神,强化团队合作”专题培训。接下来,在教练的带领下,全体青年干部被分成3个小组,经过各小组的一番头脑风暴,“巨人队”“无敌队”“飞虎队”——响亮的团队口号和富有特点的团队LOGO逐一精彩亮相,个性鲜明、充满力量的团队形象展示正式拉开了活动序幕。拓展训练中,培训教练借助高空断桥、翻越毕业墙、团队互动等一系列精心设计的项目,带领大家体验了户外拓展的乐趣与魅力。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拓展训练十分有意义,不仅充分展示了市委办青年干部的朝气与活力促进了青年干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更有利于培养团队协作创新意识,增强青年干部凝聚力和归属感。大家一致认为,要把拓展训练中团结互助、勇于拼博的精神贯穿到今后的工作中去,立足本职岗位,奉献有限青春,创造无限价值。

  

活动合影

 

专题讲座

 

高空断桥—锻炼个人勇气,培养团队凝聚意识

 

翻越毕业墙—考验团队协作能力和战略战术

翻越毕业墙—考验团队协作能力和战略战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