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朝天团区委

平溪小学组织开展纪念“5.12”地震紧急避险逃生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7 16:20:45  来源:本网  点击量:1171

5月12日,平溪小学组织270余名师生开展纪念“5.12”地震紧急避险逃生演练活动。活动期间,正在上课的师生听到学校应急演练指挥中心下达的指令后,立即按照地震紧急避险的措施,依次就地躲避、迅速撤离。过程中,同学们抱头、弯腰,在任课教师的带领下,迅速向学校操场疏散。270余名师生全部撤到安全地带,用时1分15秒,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IMG_2137

IMG_2139

此次防震紧急逃生避险演练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了教职工保护学生安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同时检验了学校安全应急小组协同反应和处置突发事件的实践能力,各个小组能在学校应急指挥中心的指挥下快速、有序疏散学生到安全地方,能有效、有力地保护师生的生命安全。

(供稿人:平溪小学 陈永俊  审稿人:王玉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