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朝天团区委

两河口乡小学组织开展“防灾减灾,你我同行”地震应急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7 16:16:42  来源:本网  点击量:1148


5月12日,两河口乡小学组织全校师生开展了“防灾减灾,你我同行”主题地震逃生演练活动。活动期间,为确保演练活动落到实处,学校制定了详细的地震应急疏散演练活动方案,并就演练的时间、路线、内容、对象作了具体说明;对这次演练的具体操作程序、疏散要求与注意事项一一作了讲解。

QQ图片20170516181306

临时躲避

QQ图片20170516181142

演练中,政教处通过广播下达命令,任课教师指导学生自救和撤离:师生首先进行防震自救演练;警报声停,立即组织本班学生离开教室按规定动作和指定疏散线路逃生。本次演练再次落实了我校应付突发事件的防范措施;提高了我校实际应对和处置实发安全事件的能力;增强了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师生抵御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从而达到预期目标。

 

  (供稿人:两河口小学 赵华英  审稿人:王玉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