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朝天团区委

柏杨乡团委召开“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5-17 11:20:49  来源:本网  点击量:177

 

     近期,柏杨乡团委在乡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专题组织生活会,柏杨乡全体青年团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路新战略,特别是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要论述,重温团章、团史,增强了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团员评议的主动性、自觉性。

 

乡团委书记杨其敏带领青年团员回顾了本次“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筹备情况,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时的重要讲话,同时也分析了团委亮点工作和目前存在的不足。随后会议进行了民主评议,广泛听取了青年团员提出的建议和意见,查摆存在问题,讨论整改措施等,并且对团员青年确定了评议等次制度。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柏杨乡团委将以此作为新的工作起点,杨其敏对此提出几点希望,希望各团干部要始终保持“定信念,勇创新,履义务”的工作态度,提升自身业务水平,服务于广大群众,为广大团员青年发展做出贡献。青年团员要时刻以合格的团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响应和参与团组织开展的活动,展示青年团员的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供稿人:张薇 审稿人:王玉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