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821中学团委

舞动青春 青春铸就未来 ——记八二一中学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0 15:40:42  来源:本网  点击量:53

美不胜收的舞蹈、激荡人心的演讲、妙趣横生的小品,今天的八二一中学格外引人注目。2017年5月10日,广元市八二一中学政教、团委在足球场举办了“舞动青春,放飞梦想”文艺汇演。


为了展示学生的风貌,丰富学生的生活,我校团委牵头,组织初中部和高中部同学分别以国学家风朗诵和舞蹈为主要形式准备活动,反映当代中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学校主要领导人均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高一一班激情的舞蹈《极乐净土》中拉开帷幕,震撼的音乐,矫若游龙的舞姿,瞬间引爆全场,掌声铺天盖地而来。伴随热烈的欢呼声,舞蹈、小品、服装秀等节目一一呈现,给观众们带来了一次极尽享受的视听盛宴。其中由语文教材《烛之武退秦师》改编的情景剧,既保留了人物高超的说辩艺术,又融入了现代人物的语言特点,诙谐幽默的语言,搞笑曲折的情节,让学生在捧腹大笑中,更深刻的记住了这个“三寸之舌强于百万之师”的古代英雄,年轻教师们的大合唱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引来了学生们的热烈欢呼。最后,初二一班朗诵《瞧,这就是中华》、高一二班情景剧《烛之武退秦师》、高二八班《环保时装秀》勇折桂冠。


本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获得了全校师生的交口称赞。学生们灵动的舞姿表达了对生活的热爱,优美的旋律歌唱出对未来的渴望,年轻的气息展现了我校广大青年的青春风采。


初二一班朗诵《瞧,这就是中华》



高二八班《环保时装秀》


高1.2班《烛之武退秦师》.jpg

高1.2班《烛之武退秦师》


高二四班的《舞动心炫》


   

    供稿:白玉凤    审核:李鹏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