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821中学团委

高举共青团旗 肩负历史重任——记八二一中学2017年“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05-04 19:14:50  来源:本网  点击量:22

高举共青团  肩负历史重任

                            

                                     ——记八二一中学2017“五四”表彰大会

54号下午,我校2016-2017年度“五四”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总支江文书记、政教彭代富主任、团委李鹏程书记应邀出席,全体受表彰成员参加了大会。

表彰大会在激昂的团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江文书记为大会致辞,他首先对本次获得先进的优秀青年教师、优秀团干、优秀团员以及本次29新团员表示祝贺,同时对广大青年提出时刻要将自己的行为与国家事业统一起来,树立崇高的使命,肩负历史重任,在现阶段,更应珍惜时光,扎实学习,力争成为有理想有抱负的新青年,并带动身边的同学,更加奋力前行。

本次活动江文书记、彭代富主任、李鹏程书记一起为优秀青年教师、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干、优秀团员和优秀青年教师颁奖。优秀青年教师作为团结青年人的革命阵地,平时在三尺讲台上默默耕耘,课后时刻与学生积极交流,他们勇于创新、大胆进取,他们身兼多职,却毫无怨言。随后,优秀学生代表侯晓燕发言,在感谢老师的帮助后,表示刻苦学习,永不止步,将用行动来做好优秀团员的先锋模范

本次“五四”表彰大会在青年满怀决心的热情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大会中展现了我校广大青年的青春风采,展现了我八二一中学的优秀青年教师、优秀青年学生!相信在他们的努力下!我校的共青团事业将如烈日雏凤展翅翱翔,学校发展必将更加璀璨辉煌!

1.jpg

                      党总支江书记致辞

                       优秀团干部、团员合影留念

                         优秀学生代表发言

                    庄严的入团宣誓仪式


  


 供稿:白玉凤      审核:李鹏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