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市直机关团工委

市国土资源局团支部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05 18:24:24  来源:本网  点击量:6

市国土资源局团支部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节活动









 


 





 


5月4日,局团支部组织全体团员及35岁以下青年干部在川北民俗文化园开展 “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主题团课暨专题团组织生活会。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唐礼元,国土资源系统工会主席阳光波到会指导。

本次主题活动一是纪念五四爱国运动98周年,继承和发扬伟大的五四精神。二是根据团中央的统一要求,在全局团员青年中开展“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动员。

会上,唐礼元书记结合自己多年工作经历、生活感悟,以明志、修德、学习为主题,为全体参会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团课,对青年同志提出了殷切希望。支委成员逐一进行述职,全体团员剖析自身及开展团员互评,肯定成绩,指出不足,全体青年在团旗下重温入团誓词。会后,青年同志还组织开展了拔河、羽毛球赛、桥牌赛等丰富的体育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青年同志纷纷表示要以“一学一做”活动的开展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大胆创新创造,充分发挥好青年同志生力军的作用,献身“三大主战场”,以具体、实在、生动的实践,履行对组织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