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市直机关团工委

赵健蓉组织召开党建带团建暨团干工作 联系会议

发布时间:2017-05-05 17:47:54  来源:本网  点击量:12

赵健蓉组织召开党建带团建暨团干工作

联系会议

 

4月27日,市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赵健蓉组织召开党建带团建暨团干工作联系会议,市局团委委员、市局机关各团总支、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吴章平主持。

    会上,吴章平副书记组织团干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时的讲话,团委传达了《市直机关团工委“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推进会议的通知》并将 “五.四”系列庆祝活动和近期共青团工作做了安排,参会团干就如何开展共青团及青年工作纷纷建言献策。

 

赵健蓉书记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凝聚青春力量,展现警营风采。广元公安近年来累累硕果的取得,凝聚着广大青年民辅警的智慧和汗水,同时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青年和先进集体。希望团委一班人在市局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下,用你们的青春活力影响带动更多的青年人积极投身公安事业,奉献青春力量,展现警营风采。二是发挥组织优势,积极履行职能。今年五四期间要表彰一批优秀团员、团干和先进基层团组织,可见市局党委对青年团干、团员以及共青团工作的关心和重视,“七.一”表彰也要优先考虑担当团干的优秀共产党员。希在今后工作中你们要紧扣以党组织 “三大行动”为总抓手,进一步推动以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工作,立足本职岗位讲奉献的同时也要履行好团干职责:一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创造一个“学习型”的团队和“学习型”的个人二要加强服务能力建设,塑造一批岗位能手和青年标兵,吸收优秀青年入党。三要加强青年团员与团委与党员之间桥梁纽带建设。三是坚持正确方向,加强自身建设。一要加强理论研究。充分发挥青年特点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领导决策提供支持。二要加强规范化建设。团干要更多地引导青年们紧密联系群众,提升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三要加强交流合作。积极配合市局团委参与各项大型活动的组织策划,坚持走出去、请进来、多渠道、多形式推进团的工作发展。四要加强内部管理。各级团组织要建立健全规章制度,明确分工,希望大家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带头从日常入手,从小事入手,从点滴入手,从自我入手,切实把团组织建设成青年聚集的战斗堡垒,用你们的青春美丽为警营增添一道亮丽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