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市直机关团工委

市局开展共青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暨“奔跑吧,阿sir”健身跑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05 17:41:21  来源:本网  点击量:1

市局开展共青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暨“奔跑吧,阿sir”健身跑活动

 

5月3日为纪念“五·四”爱国运动98周年,市局团委、工会牵头了开展共青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暨“奔跑吧,阿sir”健身跑活动。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赵健蓉受胡市长委托代表市局党委向青年民(辅)警送去了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市局机关青年团干、团员代表,民警、辅警、职工代表共50余人参加活动。

青春五月,生机勃发。尽管汗水湿透了奔跑中青年民(辅)警的衣服,但他们士气高昂,意气风发,一路快乐奔向终点,充分展现了不畏艰难、顽强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火红的共青团旗帜下,青年民警们学习了《习总书记系列讲话》,重温了入团誓词,座谈会上大家踊跃建言献策、发表感恩感悟。健蓉书记代表局党委为市局先进基层团组织、优秀团干、团员和健身跑获奖青年民(辅)警、职工表示了热烈祝贺并颁发奖品,希望他们:一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二要勇于担当、不畏困苦;三要平衡心态、脚踏实地;四要当好表率、发挥引领。希望大家能够不忘初心跟党走,尽快成长起来、成熟起来,担当重任,勇挑重担,用高尚的品德、杰出的才干、优良的业绩,为自己的人生写上最光彩、最难忘的一页,去唱响青春之歌、创造之歌、奉献之歌,在漫漫从警路上书写无悔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