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利州中学团委

利州中学举行新团员宣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05-05 17:32:28  来源:本网  点击量:3

 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爱国精神,继承和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54下午,利州中学举行新团员宣誓暨表彰大会。学校副校长董友顺、副校长伍小瑜、政教科主任熊道甫、教务科主任黄雄心、教科室主任刘洪出席大会,全体团员参加大会。

 会议由校团委书记蒲小兵主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校50名新团员在老团员代表的领誓下进行郑重宣誓,随后,新团员代表发表入团感言,表达他们入团时激动、愉悦的心情之余,也做出了承诺:不仅要克服自身的不足之处,更要努力学习、遵守团的章程,争做一名合成的共青团员! 

 最后,伍小瑜副校长对全校广大团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求每一位团员同学要严格要求自己;二是要求每一位团员同学要拥有阳光的心态;三是要求每一位团员同学要牢记诚信做人,做好模仿带头作用。

 大会还对优秀共青团员干部和优秀共青团员进行了表彰。

(供稿:利州中学校团委)

5.png


        2.jp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