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市直机关团工委

广元市安监局开展五四青年节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17-05-05 17:22:00  来源:本网  点击量:27

广元市安监局开展五四青年节朗诵比赛

 

5月4日,市安监局开展了“我的青春我的梦——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朗诵比赛,局机关、直属单位40余名共青团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中,选手们用一番精彩的语言讲述了自己读书的快乐故事和别样感悟。他们中,有精彩的个人朗诵,也有强强联合的双人组合,声情并茂、形式新颖,拨动着观众的心弦。

此次活动旨在倡导全局青年干部职工要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传承和弘扬传统文化,培育社会主义价值观,不断提高青年干部的读书热情,提高综合素质,丰富精神文化生活。

此次参赛选手来自我局各条战线的青年工作者,经过激烈的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若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