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市直机关团工委

广电网络迎“五四”举办演讲比赛暨评优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7-05-05 17:08:54  来源:本网  点击量:5


广电网络迎“五四”举办演讲比赛暨评优表彰会

 

5月4日,又迎来“五四”运动98周年纪念日,鼓励青年员工树立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工作创新的先锋,四川广电网络广元分公司团委举办我的青春我的梦”主题演讲比赛暨评优表彰会

 

此次演讲比赛汇聚八家分公司共20名青年员工参加,选手们围绕演讲主题,结合自身岗位,以生动的语言、真实的事迹,畅谈对青春的感悟,表达对事业的热爱,体现砥砺前行的决心。

 

 

 

 

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比赛共产生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5名。同时表彰了6名优秀团干部和9名优秀团员。公司党委书记王剑对此次演讲比赛做了总结,对青年员工寄予了殷切期望。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广电网络优秀青年敢于拼搏勇于追梦的风采,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推动公司事业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