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市直机关团工委

市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举行“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5-05 17:02:44  来源:本网  点击量:3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住建的明天靠青年

——市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举行“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五月的微风情深意暖,五月的花海流溢飘香。53日下午,市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党组举行《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住建的明天靠青年》主题座谈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任华贤同志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勇同志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覃敏、陈云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何培成,以及在家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局系统内35岁以下青年干部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结合《践行“三大行动”·锻造城建铁军》系列活动开展,会前在全系统开展了《分享成长点滴·绽放青春绚丽》主题征文比赛,通过10位代表分享成长故事拉开序幕。

座谈会上,10位分享代表从传承广元建设人精神、无私奋斗在建设事业上和从工作得到一些启迪感悟等方面进行了分享。近两年新进青年干部发表了听后感言,参会领导进行了点评。大家表示,作为一个新城建人,我们选择城建,就要担当作为;我们选择城建,就要无私奉献;我们选择城建,就要把奋斗的青春镌刻在广元这座青春之城的涅磐上,就要把青春安放在推进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建设的伟大事业中。

座谈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勇同志对青年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一要规划人生,志存高远。青年人要找准定位,把梦想融入广元城建事业发展,把个人目标规划好,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才干、拼搏奋斗。二要敢于担当,踏实肯干。住建青年要勇挑重担,大胆创新,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珍惜每一次会议、每一份文稿和每一次交办,把平凡的工作干出特色干出彩。三要平常心态,磨练意志。青年干部要力戒心浮气躁,要有增强和更新知识的紧迫感,始终将学习放在首位,练就过硬本领,成为工作里的行家里手。四要严格自律,坚持坚守。青年时期是人格品行养成的关键阶段,青年干部要始终保持一身正气,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和兴趣爱好,始终坚持原则,秉公办事,真心实意为群众服务。

市规划建设和住房局举行《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住建的明天靠青年》“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市规划建设和住房局城投公司党委黄萌分享在军营中的成长经历——《淬火军营,受益终身》

 

市规划局新引进研究生吴菲发表听后感言

市规划建设和住房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点评分享经历和听后感言

 

市规划建设和住房局党组书记、局长对青年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

市规划建设和住房局“五四”青年座谈会分享者与党委、团委领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