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团委

川北幼专成功举办“共创文明幼专,争做优秀团员”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9 09:30:43  来源:本网  点击量:144

428日中午12点,由校团委主办的共创文明幼专,做优秀团员主题宣誓活动在明德广场隆重举行。出席活动的有学生工作处处长赵丽老师,校团委负责人魏小然老师、黄沙老师,全体团学干部、社团干部共10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活动由魏小然老师主持。

活动伊始,学生工作处处长赵丽老师做动员讲话。她强调开展绿色文明校园创建活动的重要意义,号召全体同学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系列讲话精神,树立良好的文明修养,激发同学们爱校荣校的情感。随后,由学生代表韩柯同学,带领大家领读做文明幼专生倡议书 现场每个同学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对共创文明幼专的决心。

最后,大家庄严肃穆,重温入团誓词,铮铮誓词响彻云霄,让同学们们又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增强了团员的使命感,更加坚定了为学校、社会和祖国服务的理想信念。

E43A3699.jpg

校团委负责人魏小然

 

E43A3711.jpg

学生工作处处长赵丽老师做动员讲话

E43A3799.jpg

活动现场

E43A3950.jpg

魏小然老师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

 

 

 

(供稿:校团委宣传部  审核:魏小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