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团委

川北幼专太阳社成功开展“绿色校园青春幼专”主题环保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9 09:24:11  来源:本网  点击量:14

为增强我校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倡导同学们积极投入到保护环境、美化校园的活动中去,428日中午12点,我校太阳社的志愿者们在校园内开展了“绿色校园 美丽幼专”的主题环保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整齐有序的走进食堂,对食堂的就餐秩序、餐具回收进行监督和治理。随后,大家准备好一次性手套和垃圾袋等清扫工具,所有人员分成五个小分队,分别从不同的路线出发清理垃圾,对校园内的绿化进行维护。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从小事做起”的雷锋精神,有的钻到草丛中用手将绿地中的琐碎纸屑、废弃塑料袋、烟头等丢弃物收集到自带的垃圾袋中,有的则运用扫把等工具清扫校园路道垃圾、给草地里的树木浇水、为墙面清除乱张贴物等。志愿者的身影遍布了整个校园。

活动旨在学习弘扬志愿者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一学一做”活动,积极营造干净卫生、整洁有序、优美文明的校园环境。

图片1.png 

食堂监督

图片2.png

给小树浇水

图片3.png 

社员合影

供稿:校团委宣传部     审核:魏小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