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团委

川北幼专纪念五四爱国运动98周年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7-05-05 09:15:36  来源:本网  点击量:13

5月4日,川北幼专纪念五四爱国运动98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在艺术楼演播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张斌,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莉,副校长蒲远波出席大会。学校学工部门负责人、校团委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受表彰学生及学生代表参加纪念大会。会议由校团委负责人魏小然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莉宣读表彰决定,授予2014级初专学前1班团支部等11个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授予高孟贤等22名同学“优秀团干部”称号;授予格绒初等209名同学“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授予周巧怡等147名同学为寒假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党委书记张斌教授发表重要讲话。他说,在过去的一年里,学校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和广元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强化内涵建设,办学特色逐渐凸显,综合实力持续增强,社会声誉不断提高,品牌形象显著提升,学校一次性通过了高职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实现了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的新突破。张斌书记指出,学校共青团着力学生思想引领,强化基层组织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拓展学生能力素质,引导学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及学风建设的各项工作中,勤勉奋进,锐意创新,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2017年是学校深化综合改革、持续推进人才培养工作评估整改的关键之年,同时将迎来学校建校80周年华诞,张斌书记希望广大团员青年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于学校改革和建设的伟大实践中,勇当先锋,再立新功:一要志存高远,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新青年;二要德才并重,做崇德修身、勤学笃实的新青年;三要情理兼修,做通达人情、明晓事理的新青年;四要崇优尚贤,做向上向善、甘于奉献的新青年。

大会在轻快激昂的共青团团歌中圆满落幕。

 

(供稿:宣传统战部   编审:魏小然)


图片1.png

 张斌书记发表重要讲话

E43A4707.jpg

李莉副书记宣读表彰决定

IMG_8222.jpg 

学生代表发言

20170504013324_IMG_8526.jpg 

表彰大会现场(一)

图片2.png

表彰大会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