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团市委副书记黄燕出席苍溪县第十三次团代会

发布时间:2017-04-28 15:59:27  来源:本网  点击量:130

4月25日,共青团苍溪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举行开幕式,县委书记张寿于,团市委副书记黄燕,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安宗明,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县总工会主席任湘涛,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廖煜松,县政府副县长杨梅,县政协副主席向桂华,以及团县委历届书记代表,县总工会、县妇联、县科协、县工商联、县残联、县关工委、县红十字会等群团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大会开幕式。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县总工会主席任湘涛同志主持大会开幕式。

IMG_1225.jpg 

(共青团苍溪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

 IMG_1232.jpg

(苍溪县政府副县长杨梅同志为大会致开幕词)

 IMG_1237.jpg 

(苍溪县陵江三小少先队员向大会献词)

 IMG_1243.jpg 

(苍溪县妇联主席罗淑英同志代表群团组织向大会致贺辞)

IMG_1260.jpg 

(团市委副书记黄燕发表讲话)

团市委副书记黄燕同志发表讲话。她指出,共青团组织要以“凝聚青年”为政治责任,强化思想引导,更好地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要以“服务大局”为工作主线,助推跨越发展,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在经济建设“三大主战场”建功立业;要以“当好桥梁”为重要职能,立足青年需求,充分发挥紧密联系、沟通交流的枢纽作用;要以“从严治团”为改革重点,夯实基层基础,与时俱进地推进组织和工作创新。要以此次团代会的胜利召开为新的起点,不断开创苍溪共青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创造出无愧时代,不负青春的新业绩。

图片1.jpg

 (苍溪县县委书记张寿于作重要讲话)

县委书记张寿于同志作重要讲话,第一,广大团员青年要惜光阴、知奋起,奉献苍溪青春无悔;第二,各级团组织要强引领、当先锋,服务大局勇挑重担;第三,各级党组织要创思路、搭平台,关爱青年激发活力。对全县广大青年寄予了殷切期望,就进一步做好新时期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希望全县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更加坚定地忠诚理想,更加自觉地牢记使命担当,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征程中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奋力谱写新的历史征程中绚丽的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