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市直机关团工委

市公安局开展“青春扶贫手拉手、奔康路上一起走”助力扶贫攻坚

发布时间:2017-04-26 16:54:56  来源:本网  点击量:2

市公安局开展“青春扶贫手拉手、奔康路上一起走”助力扶贫攻坚

 

为纪念“五.四”爱国运动98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共青团“青春扶贫行动”实施意见,4月25日,市公安局团委、工会委员及青年民警代表来到金洞乡清河小学开展“青春扶贫手拉手.奔康路上一起走”助力扶贫攻坚,向我局精准扶贫村学生所在清河小学及村小的20名学生送去《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系列》丛书和篮球、足球、乒乓球等学习用具及体育用品。

期间,青年民警们为在校学生们就书籍中的有关安全自救、预防犯罪、食品安全等知识进行了讲解,与学生们谈心聊天,一起开展跳绳等互动游戏,同老师们一起做饭与学生们共进午餐。市局团委一行人向长期以来为乡村教育事业无私奉献的全体教师职工表示了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并向金洞乡分管教科文卫的杨华莲委员和校领导详细询问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立足于科学扶贫、智力扶贫和青少年健康成长进行了深入交流。

大爱无疆、爱心无限,只要大家共同携手,真情关爱贫困的青春一代,将爱心传递,为他们撑起一片蓝天,相信终有一天山区的孩子们定能把来自社会的关爱化作战胜困难的强大动力,用自己的智慧和双手去创造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