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市直机关团工委

广元市中医医院青年职工拓展训练

发布时间:2017-04-26 16:35:26  来源:本网  点击量:7

凝聚青春力量,谱写新的篇章

—广元市中医医院青年职工拓展训练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增强青年职工的凝聚力和团结协作精神,422日,广元市中医院团委组织医院部分青年职工开展了以“凝聚青春力量,谱写新的篇章”为主题的拓展训练。

 

早上830分,80余名青年职工在广元市中医院万源分院集结,迎着朝阳,迈着整齐的步伐步行到达训练基地,展开了为期一天的体验式拓展训练。

达到基地后,教练员将80余名青年职工随机分成四个小团队,并通过几个热身小游戏让大家迅速进入状态。随后各个团队的成员充分发挥智慧和创意,为自己的团队设计了队名、口号及队标并进行了团队展示。在团队展示环节中,各队精彩独特的展示方式博得了大家的阵阵喝彩,掀起了活动的第一个小高潮。紧接着开展了“团队记忆”、“信任行走”等一系列需要团队配合默契才能完成的活动。随着各项活动的进行,大家在展现自我风采的同时,越来越深刻的了解到团队精神的真正含义。尤其是在“挑战99”这个项目中,更让大家感受到“合作”、“责任”的重要性,在消耗大家大量体力的同时也激起了团队中每位成员的斗志。最终,在大家的不懈努力和团结协作下,终于完成了任务,为一天的拓展训练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最后,院团委副书记王艺兰对当天的活动进行了总结。她首先感谢了教练员的精心组织及全体青年职工的积极参与。同时指出,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充分的了解到团队的意义,了解到自身与同伴的力量、自身的局限以及潜力。深刻体会到团队精神就是大局意识、团队精神就是沟通、协作、服务的集中体现。只有全体成员的向心力、凝聚力才能使个人利益和集体利益达到高度统一,进而保证整个团队的高效顺利运转。拓展训练是短暂的,但是对每位成员的影响是深远的。她强调全体青年职工要把今天在拓展训练中所体会感悟到的融会贯通到工作当中,更好的开展工作,更好的服务于病人,为医院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