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团市委党组成员、市关工委办公室主任杜爽讲授“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17-04-25 14:02:43  来源:本网  点击量:287

4月14日,广元团市委党组成员、市关工委办公室主任杜爽来到市天然气公司团委讲授“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主题团课。天然气公司50余名团员代表参加了学习。

杜爽同志从“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的重要意义、团员的权利和义务以及怎样做合格团员、争做优秀团员等几个方面为公司青年团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团课。

杜爽同志要求,广大团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团章、团史和团内相关文件。天然气公司团委要结合公司生产经营实际,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促进团员青年立足岗位、创先争优,积极投身公司大局,为服务广元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