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市直机关团工委

中共广元市委办公室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4-24 16:42:10  来源:本网  点击量:69

搭建干事创业平台 引导青年建功立业

——中共广元市委办公室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4月21日上午,中共广元市委办公室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市委电视电话会议室隆重召开。此次大会是办公室青年干部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和喜事,更是办公室适应青年队伍结构变化、推动自身建设的一件新事和实事。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室主任李昱隆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办副主任杜中贵、市委办机关党委书记伍宗林出席会议,市委办系统40周岁以下的青年干部参加会议。市直机关团工委书记张瀚文受邀到会指导。

IMG_0942.JPG

图 市委办青工委成立大会

会议由市委办机关党委书记伍宗林主持。市直机关团工委书记张瀚文宣读了团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成立中共广元市委办公室青年工作委员会批复文件。会议通过了《中共广元市委办公室青年工作委员会章程》,并按照程序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市委办第一届青年工作委员会推举委员名单。

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主任李昱隆对办公室青年工作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作了重要讲话。他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持服务青年、坚持务实创新四个方面对青工委工作提出殷切希望,要求青工委组建后,要在市委办机关党委的领导下,切实履行青工委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维护青年合法权益的职能,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组织凝聚青年干部,大胆创新地开展工作,打造具有办公室特色的青年工作模式,在全市青年工作中站排头、树标杆、创一流。

市委办机关党委书记伍宗林对青工委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希望青工委认真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抓紧制定全年工作计划,推动各项工作迅速走上正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