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团市委副书记黄燕出席剑阁县第十二次团代会

发布时间:2017-04-24 11:42:46  来源:本网  点击量:261

4月18日下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元市剑阁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剑阁县紫晶酒店召开。团市委副书记黄燕,县委书记向永东,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侯宏,县政协主席孔金山,县政协副主席袁春华,群团部门负责人,团县委历届书记、副书记以及近年来获得省、市、县表彰的先进模范人物代表应邀出席大会开幕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张春华同志主持大会开幕式!

 IMG_1139.jpg

(大会常务主席雍松涛同志致开幕词)

 IMG_1152.jpg

(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刘文贵同志大会致贺词)

 IMG_1150.jpg

(龙江小学少先队员向大会献花献词)

IMG_1170.jpg 

(团市委副书记黄燕发表讲话)

团市委副书记黄燕同志发表讲话,她指出,共青团组织要凝聚青年、牢记使命,全面提升思想政治引领的水平,继续旗帜鲜明地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青少年坚定不移地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增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紧贴需求、当好桥梁,强基固本、从严治团,全面加强和巩固团的自身建设,要以此次团代会的胜利召开为新的起点,不断开创剑阁共青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创造出无愧时代,不负青春的新业绩。

IMG_1180.jpg

(剑阁县县委书记向永东作重要讲话)

最后,县委书记向永东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全县广大团员青年要坚定信念,与时代共奋进;夯实成才之基,与时代同成长;勇于建功立业,与时代齐发展。全县共青团组织和广大青年要主动围绕我县 “十三五”时期确立的 “四大战略目标”,以全面建设成小康社会为总方向,以建设国内外生态康养旅游名县为重要着力点,聚焦脱贫攻坚、项目投资、产业培育“三大主战场”,聚力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县、全面从严治党三大保障,深入实施创新驱动、低碳发展、资源转化、项目带动、统筹城乡“五大发展战略”,继续着力做强工业、做优农业、做深旅游、做大城镇、做实民生、做严党建,自觉融入国内外生态康养旅游名县建设和建成剑门关市的伟大征程中。广大团员青年要继续发扬开风气之先的光荣传统,在继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基础上,成为讲文明、知荣辱、品格高的时代青年,要与发展相同步,不断开创社会文明之新风,成为善创新、为人先、作风实的时代引领者。全县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地站在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最前列,坚持继承优良传统与弘扬时代精神相结合,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做党的优良革命传统的继承者,做体现时代进步要求的实践者。希望全县广大团员青年在今后的工作中能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在剑阁经济社会发展中建功立业,让青春实践与剑阁发展交相辉映,让青春梦想与“中国梦”激情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