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团委

川北幼专校团委举办“学讲话、闻书香、争先进”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18 17:01:01  来源:本网  点击量:65

4月17日下午4点半,由校团委主办的“学讲话、闻书香、争先进”主题学习活动在红星公园拉开帷幕,由校团委负责人魏小然书记带队,全体校级团学干部、各系部主要团学干部和直接联系的团支部团员代表积极参与其中。

实践激扬青春志,奋斗成就中国梦。首先,魏老师向全体成员讲诉了井冈山的学习经历。她对此次井冈山之行表达出了更加深刻的感悟及见解,将自己生活工作的经历与此次学习培训的感悟结合起来,结合地方文化分享王文焕同志,一身正气励后人的感人故事,表达了自己对井冈山红色革命精神的强烈感触,并细心,耐心的回答学生们的问题,鼓励同学们弘扬与传承井冈山精神,传承红色文化。

随后,全体成员分为6个小组,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表达自己对“一学一做”的思想认识,通过讲述自己的青春故事、分享经典文学作品向大家展示了新一代青年人在面对青春时的智慧、勇气和自信。活动接近尾声时,魏小然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以史为鉴,争做优秀共青团员,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在青年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井冈山学习分享

学生认真记录

学生们积极提问

图片4.png

全体合影 

 

(供稿:程江  审核:魏小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