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团委

四川省第八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川北幼专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4-13 09:38:20  来源:本网  点击量:11

为培养我校学生的审美修养和人文素养,促进学生德智体美的全面发展,并展示我校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营造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环境促使我校艺术教育在上新台阶4月12日晚,由校团委牵头于文心楼506室召开四川省第八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莉、艺术系副主任母剑云、学前系书记梁锡强、语言文学系主任助理梁晓慧,以及各个节目负责老师和100多名参演学生。

此次由大会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赵丽主持。首先,艺术系副主任母剑云介绍了此届艺术展演活动的主题,要求幼专学子要充分展现出当代大学生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同行、与人民同行与梦想同行的崇高追求,更要展现出川北幼专学子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青春风采。然后,李莉书记着重要讲话,并强调了我们要充分认识此次活动的重大意义,指出这不仅是展示川北幼专艺术教育水平的重要机遇,更是进一步提高我校艺术水平的一次良好的学习机会,所有人员都要“凝心聚力,为校争光”。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艺术展演全过程,坚持文化先导,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体现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特质。

此次艺术展演是对培养学生全面发展的一次集中检阅,更是对我校师生精神面貌,信念追求和谐发展的美好在线,衷心希望幼专学子能在这个大舞台上进行演绎,用青春用活力,用激情展示自己的才艺,取得优异成绩,为校争光!

 

 IMG_2999_副本.jpg

动员大会现场(一)

IMG_3002_副本.jpg 

动员大会现场(二)

 

  

 供稿:校团委宣传部   审核:黄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