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团委

川北幼专: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革命传统

发布时间:2017-04-05 09:26:43  来源:本网  点击量:10

 

清明节之际, 川北幼专校团委在广元市烈士陵园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传统”为主题的祭扫活动。

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同学们神情庄重,向烈士们献花,向长眠于地下的革命先烈深深鞠躬……在烈士陵园,同学们清扫了烈士墓、墓碑,参观了纪念堂,聆听了革命先烈英勇事迹。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珍惜先烈们用鲜血换来的幸福生活,发奋学习,努力成为社会主义新时期的接班人,不辜负祖国和人民的希望。

此次活动是我校共青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延伸,激发了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热情,引领着广大青年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弘扬民族精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



(供稿:校团委宣传部   编审:黄沙

1491362020796051460.png

重温入团誓词

1491362020843007221.png

敬献花圈

1491362020827041131.png

聆听英勇事迹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