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利州中学团委

四川省第十三届中小学生优秀艺术人才大赛在利州中学举行

发布时间:2017-04-11 17:21:44  来源:本网  点击量:21

百花齐放 工力悉敌

  4月8日,四川省第十三届中小学生优秀艺术人才大赛(广元赛区)美术书法类比赛在利州中学举行。由于我校科学部署、精心准备、全教职工的热情参与、志愿者无私奉献,整个比赛过程顺畅有序;结果圆满成功。达到了上级部门的相关要求,得到了参赛单位的认可。

四川省中小学生优秀艺术人才大赛四川省中小学生优秀艺术人才大赛工作已走过了十二年的历程。通过开展学生艺术大赛,不仅丰富了我市学生的课余生活, 提高了学生的审美情趣,培养了学生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观, 更为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陶冶高尚的道德情操,进一步提升广元艺术水平起到积极作用。  

本届大赛设有小学低段、小学高段、初中、高中四个组别,来自四县三区、市直属学校的8034名学生参加了相应组别的美术和书法比赛。从学生交上来的作品来看,可谓百花齐放,工力悉敌!

1.png

2.png

3.png

 

  (供稿:利州中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