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利州中学团委

利州中学清明祭祀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07 11:44:29  来源:本网  点击量:1

  又是一年清明时,满腹思念独自抒。     

百年回眸,那时的中国受尽列强欺凌,在国家危亡之时,多少仁人志士慷慨悲歌,他们抛头颅,撒热血,毅然决然地浴血奋战在革命的最前线,用自己的鲜血推动那个山河破碎的国度走向独立,走向富强,走向复兴。

  如今的中国,国富民强,傲然屹立在世界东方之巅,我们不会忘记,人民不会忘记,祖国不会忘记。又逢清明时,利州中学的少先队员和共青团员带着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踏上了红星之路,手执鲜艳的共青团旗帜,我们在路上,向着太阳,向着月亮,向着新中国发出万丈光芒!

QQ图片20170407114534.png

  烈士墓前,歌声嘹亮。"共产党领导着我们继承我们父辈战斗的历程……"唱出了同学们争做优秀学子成为祖国栋梁的坚定决心。

2.png





















同学们为革命烈士鲜花

3.png

  共青团员在烈士墓前宣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供稿:利州中学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