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广元监狱团委

广元监狱团委召开2017年工作会暨团员青年民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3-20 16:45:37  来源:本网  点击量:11

为认真落实广元监狱党委和团广元市委年初工作部署,317日上午,广元监狱团委组织召开了2017年工作会暨团员青年民警座谈会。政治处副主任胡敏、团委书记、团委副书记、各团支部团干、团员、青年民警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2016年团委工作,客观分析了团建工作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了今年团委工作重点。同时,与会团员青年围绕从严治团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团员青年工作,踊跃发言,积极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会上,胡副主任就下一步团委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心怀梦想,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政治、业务素质;二要抓好载体,务实创新,充分发挥青年民警生力军作用;三要夯实基础,严格管理,大力加强共青团组织建设。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团中央《关于新形势下推进从严治团的规定》,传达了团市委2017年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