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市直机关团工委

市检察院联合新华文轩广元分公司 到青川县楼子乡小学开展送书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10 10:10:24  来源:本网  点击量:289

近日,为了让边远乡村小学孩子们能阅读到更多的课外书籍,丰富课外知识,市检察院联合新华文轩广元分公司到青川县楼子乡小学开展了一次捐赠课外书籍活动。

 

市检察院和文轩公司一行经过2个多小时的车程,来到青川县楼子乡小学,将带来的380余册图书送到楼子小学图书室。楼子小学校长表示,市检察院长期以来坚持到楼子小学开展送法进校园和关爱留守学生活动,这次在了解到学生缺少课外读物的情况下,又联合文轩公司来送来了学生们急需的图书,非常感谢市检察院和新华文轩对楼子小学的关心关爱,希望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楼子小学。

 

据悉,此次捐书活动是由市检察院发起,新华文轩广元分公司提供了市面上畅销的小学生课外书籍300余册,同时市检察院干部职工也积极捐赠了课外书籍80余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