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朝天团区委

团市委副书记黄燕赴朝天区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18 15:02:00  来源:本网  点击量:270

 1月17日,团市委副书记黄燕一行赴朝天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集中慰问了在朝天区服务的23名在岗西部计划志愿者,并为志愿者们送上了价值2760元的慰问物资。团市委志工部负责人蔡敏、志工部干部朱莉参加慰问活动。团区委副书记乔兰主持活动。

在团市委走基层送温暖活动暨2016年朝天区西部计划志愿者第四季度工作会上,团区委书记王玉勤就2016年度西部计划项目工作做详细汇报总结。一是强化管理,切实保障项目顺利实施;二是热情服务,努力营造良好工作环境;三是丰富活动,精心打造志愿服务品牌。同时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详细汇报了2017年工作打算。期间,志愿者们就2016年第四季度的志愿服务工作进行总结述职,并就服务期间的工作、生活、学习、困难情况及建议等多方面体会收获进行交流。

最后,团市委副书记黄燕充分肯定了朝天区西部计划项目办一年以来的工作,同时对西部计划志愿者们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充分利用西部计划志愿服务的平台,干好本职工作,团结同事,尊敬老同志;二是希望大家服从双重管理,服从单位及团区委安排,妥善处理好团委与单位工作;三是希望各志愿者相互加强交流、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在工作中注意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努力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和组织协调能力;四是希望加大宣传,并挖掘和弘扬青春正能量,进一步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同时,黄燕副书记还对团市委志工部的后勤服务工作、朝天区西部计划项目办加强服务管理和双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供稿人:王潞 审稿人:王玉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