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青川团县委

团县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到茶坝乡看望慰问贫困学生

发布时间:2017-01-18 11:27:10  来源:本网  点击量:358

    近日,团县委组织青川青年志愿者协会(简称青协)冒着严寒,顶风踏雪来到茶坝乡平溪村看望慰问贫困学生李欣怡

    李欣怡今年7岁,一年级,母亲在她满月第二天因心脏病去世了,父亲李学强长期患有腰椎突出、风湿等疾病,丧失了劳动能力,婆婆也已年迈,无劳动能力,家庭面临严重困难。

    在贫困学生家中,青协会长李浩送去了团的温暖和关心。座谈中,志愿者们同李欣怡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了她的身体健康状况、学习情况,鼓励她要坚强勇敢自信乐观这次慰问,不仅给贫困学生带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鼓励,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的温暖。

QQ图片20170117174334_副本.jpg

QQ图片20170117174453_副本.jpg

在此,我们热切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一片爱心,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让迷惘无助的孩子看到生活的希望,鼓起奋发的勇气,扬起起航的风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