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利州团区委

利州区:回龙河小学“五彩缤纷童年乐”留守学生冬令营之迎新年送祝福齐欢乐

发布时间:2017-01-16 16:08:28  来源:本网  点击量:64

    伴随着冬日温暖的阳光,2017年已经到来!为了让留守学生充分感受成长的欣喜,体验新年到来的快乐,1月10日,众悦社工在利州团区委的支持下,组织回龙小学的留守学生开展“迎新年送祝福齐欢乐”活动。    
    活动一开始,社工首先带领留守学生们一步一步地制作祝福卡片,一张贺卡,一片心意,学生们用一双双稚嫩的小手描绘着自己内心所想,认认真真一笔一笔地画、一点一点地贴,虽然一张张贺卡看上去都很简单,但却饱含着留守学生们浓浓的童真和深深的祝愿:灯笼、炮竹、新年祝福……每一张贺卡不但充满创意,更表达了每一个学生对新年的美好憧憬。学生们表示要将祝福卡送给最想感谢的人,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自己无私的关爱和帮助,或者送给自己最想祝福的人,在字里行间表达对他们新年的美好祝愿。祝福卡片制作之后,社工与学生还一起制作了一张张彩色的心愿卡,留守学生们拿着自己亲手涂画过的心愿卡,心里高兴极了!
    在欢快的《新年好》歌声中,“五彩缤纷童年乐”留守学生冬令营正式闭幕了。通过此次冬令营的开展,回龙小学的留守学生获得了成长与发展的快乐,拥有了一段难忘的回忆。


   (拟稿人:侯壬洁    审稿人:苟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