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团市委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1-13 17:31:30  来源:本网  点击量:306

1月13午,按照纪委和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6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团市委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团市委党组书记、书记权君同志主持会议并代表班子开展对照检查,团市委领导班子成员黄燕、杜爽、贺卫星、何明珍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1.jpg

(会议现场)

团市委党组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做了充分准备。会前,通过走访座谈、发放征求意见函等方式,广泛听取了基层团干部、团员青年、机关党员等意见,党组书记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部室负责人进行了一对一、面对面的交心谈心。班子成员联系自身思想工作,进行自我检查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找剖析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加强班子建设,更好发挥领导班子带头表率作用。

图片2.jpg 

(观看警钟)

会上,党组集中学了《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观看了《警钟---辽宁拉票贿选案警示录》,权君同志分别代表班子和个人进行深入对照检查,认真查找了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从党性锻炼,理论学习、作风建设、强化纪律意识等方面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针对性的提出了整改方向和措施。权君同志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改进措施,并对每一位班子成员逐一点评,提出批评意见和希望。各位班子成员逐一做对照检查,大家认真对照《准则》和《条例》,态度端正,不遮不掩,抛开面子,揭短亮丑,实事求是。

权君同志从强化问题意识、突出整改时效,强化组织意识、落实规矩要求,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工作落实三个方面作了总结讲话,并强调,团市委党组成员要按照各自提出的整改措施认真整改,发扬成绩、克服不足,在新的一年里以全新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市委七届二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自觉践行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切实抓好团市委党组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党组核心领导作用,使全市共青团工作围绕党政中心、服务大局,建设美丽、开放、活力、畅达、幸福之城,实现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贡献共青团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