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广旺集团团委

广旺集团公司团委组织新年首次查岗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12 14:14:40  来源:本网  点击量:234

1月11日晚,广旺集团公司青安总岗到唐家河矿、赵家坝矿突击执法查岗,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川煤集团和广旺公司党代会精神,切实抓好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在唐家河煤矿,检查组一行首先到调度室,确认带班领导、蹲点管理人员及各基层单位跟班队干所在位置。随后分两组,分别到11841风巷、150皮带巷道、150井底车场及配电室,重点检查了顶板支护、设备运转、斜坡提升、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及防范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检查,对现场查出的各类隐患,分别按照相关要求落实整改。

在赵家坝煤矿,检查组一行深入该矿1727掘进碛头、115井底车场及配电室,对现场安全生产、工程质量以及值班队干跟班、员工上岗、群安员和青安岗员现场履职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针对检查出的问题,检查组现场落实责任人及时予以整改,并督促该矿群安委、青安岗对隐患和问题予以复查验收,并反馈整改情况。

据了解,2017年,广旺集团公司团委将采取更加机动和灵活的方式,加大突击查岗、“零点”查岗和联合查岗的力度和密度,提高各二级单位青安岗活动开展情况在团青工作考核中所占的比重,切实发挥团员青年在企业安全生产中的“卫士”和“哨兵”作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公司党代会精神,助力企业安全生产。(李鹏程  刘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