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广旺集团团委

广旺集团代池坝矿开展“百日安全、青年先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09 15:31:50  来源:本网  点击量:898

广旺集团公司代池坝矿团委自去冬今春百安活动开展以来,立即在团员、青年中开展“百日安全、青年先行”活动,确保“百安”活动目标的实现。

该矿团委建立了“年有方案、季有活动、月有安排”的青安岗工作、考核制度,并赋予团员、青年在生产现场安全检查、隐患整改、安全处罚、制止“三违”、搜集安全资料、开展安全操作培训的权利。团委在指导基层各分安岗开展安全活动的同时,经常组织青年青安岗员深入井下采掘工作面、地面重要车间,开展零点查岗、交接班行动、周末突击检查等安全执法查岗活动。活动对安全薄弱时间、薄弱环节加强督查和提醒,重点对值班队干现场跟值班、特殊工种人员持证上岗、现场安全状况等进行检查,并及时分析安全隐患,督促隐患整改。要求青安岗员多动腿、多动嘴,发现员工有违章行为坚决制止并教育其改正。深入开展团员、青年身边无“三违”、无事故活动,坚持每月考核通报,定期座谈交流经验。同时,还定期组织青年、团员在井口、人车上车点和充电房等处开展“送安全茶、赠平安语、道祝福话”活动。用真情让一线员工牢记自身肩上所担负的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遵章守纪,按章操作,助推百安活动目标的实现。

(李小英)